苦瓜,不喜欢

narusasu

小透明2

鸣人再看见那个人的时候,是在一节公共选修课上,虽然是节不用闭卷只交论文的轻松课程,那个人依然十分投入,腰挺得笔直,持笔的姿势也严谨认真。鸣人揉揉惺忪的眼睛,刚刚补足觉的感觉令他十分满足,那个人坐在他的斜前方,鸣人意外的发现,那个人绑了个不高的小马尾,“哈”鸣人想,“下课的时候去聊两句吧,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
“那个,同学你好,我是三年二班漩涡鸣人,你叫什么名字?那个,我总觉得我在哪里见过你,我们以前见过面吗?”鸣人挠着后脑勺。宇智波有点诧异,眼前的男生有一头金色的闪耀的头发倒是有双难得一见的澄清的蓝色眼睛。‘这什么烂大街的搭讪方式’宇智波想,面色冷淡的说“不好意思同学,我这周才开始到体院上选修课,我们应该从来没见过,我还有点事可以先走了吗?” “哦哦哦、啊、没、没事了,打扰你了、”鸣人胡乱挥了挥手,“那,那再见呀。”

评论

热度(4)